首页 » 基层动态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市关工委和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共同举行首批“无锡市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3-09-04         浏览次数:

830上午,市关工委和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共同举行首批无锡市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授予无锡市天蓝地绿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漆塘果业专业合作社、无锡市飞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五芝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无锡市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市农委主任、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名誉主任吴满良,市农林系统关工委主任鲁根苗,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浣凡等领导参加了仪式并为四家企业授牌。

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名誉主任吴满良在讲话中感谢市关工委对市农林系统关工委的帮助支持,并对今后全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典型引领作用。二是市农林系统关工委要主动和市关工委多联系、多沟通、多汇报,加强协调,强化政策扶持,为青年农民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扶持力度、逐步建立健全必要的学习培训、信息交流、动态管理、检查考核、激励表彰、绩效评价等长效机制。

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首先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农林系统关工委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发挥农林系统关工委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鼓励青年农民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要加强农林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特别要把领导班子配强配好,把离退休的农业科技人员充分发动起来,把“五老”骨干队伍建设好;充分发挥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的典型引领作用,为无锡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