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到锡山区考察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17         浏览次数:

 

515,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一行8人在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克仁的带领下到锡山区考察关工委工作。他们先后参观考察了东亭街道春星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和东北塘中学,听取了有关介绍。

锡山区关工委副主任丁伯荣向客人们介绍了锡山关工委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情况,锡山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堵纪良,就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特点和要求,以及锡山的做法和体会与北京同行作了交流。春星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设备设施一流、活动富有成效,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东亭街道常务副主任徐仁来陪同参观,并向客人们介绍了街道关工委工作的情况,他的争取党政支持、主动作为的工作思路,引起了共鸣。在东北塘中学,学校领导汇报了“以文化人,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建设、特色教育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关工委深入开展“四帮一”活动的情况。

锡山区教育系统关工委还向客人赠送了活动成果资料。

(锡山关办)

 

IMG_8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