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牢记历史 拥军爱国

发布日期:2011-08-09         浏览次数:

——水秀社区开展建军节青少年活动

 

84上午,水秀社区组织青少年来到溪南干休所,参观学习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在感受革命军队光荣历史的同时,增加拥军爱国的革命情感。

在参观小队来到干休所之后,青少年们首先认真听取了离休老干部的新四军历史讲座,学习了解了新四军在叶挺、陈毅、粟裕等著名将领的带领下所创造的光辉历史,在听到新四军所取得一次次重大胜利以及消灭敌人的数字后,同学们神情振奋、倍受鼓舞,当听当革命条件的艰苦和辛酸后,同学们都沉默了,纷纷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报效国家,让革命的成果和遗志传承下去。讲座结束后,青少年们来到荣誉室,参观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再次接受革命军队历史文化的洗礼。

此次庆祝建军84周年活动,水秀社区关工委除带领青少年参观溪南干休所外,还与社区双拥工作相配合,组织青少年走访慰问辖区内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听取老干部讲述抗美援朝等军队历史,充实和丰富了青少年的知识,为暑期青少年活动增光添彩。

                          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  鲍振

 

(水秀)牢记历史  拥军爱国2_缩小大小.JPG
(水秀)牢记历史  拥军爱国1_缩小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