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河埒社区暑期组织青少年参观军营生活

发布日期:2011-08-08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小朋友的爱国热情,让他们体验军营生活,近日,河埒社区共青团、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前往滨湖区区消防大队参观学习,并受到了消防官兵热情的欢迎。消防战士不仅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消防车,消防器具陈列室和消防图片展,还进行了精彩的高楼登攀技术表演,过程中附加了详细的讲解。这一切都使小朋友们惊叹不已。
   
随后,小朋友们又在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营房。在战士宿舍,消防战士示范并指导小朋友们叠被子。看着干净整洁的宿舍和折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同学们不由得想自己露一下手,自告奋勇地叠起军被来,虽然不能像叔叔们那样叠得有棱有角,但也相当有模有样。
   
通过这次参观和亲身体验,小朋友们的自立自强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同时活动也使他们了解到很多关于防火、救火及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

滨湖区河埒街道河埒社区

 

河埒参观军营生活1_缩小大小.JPG
河埒社区参观军营生活2_缩小大小.JPG
河埒社区参观军营生活3_缩小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