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全国劳模程惠明走进新区江溪太二社区宣讲“劳模精神”

发布日期:2011-08-01         浏览次数:

 

729,江溪街道太二社区特邀全国劳模程惠明宣讲劳模精神的昨天与今天。太二社区和奕淳社区大学生社工代表以及社区青少年代表参加会议,接受心灵启迪。

程惠明现为市关心下一代劳模先进宣讲团成员之一,1989年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曾担任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店柜组长。程惠明围绕劳模精神的昨天和今天讲述了自己平凡却不平淡的一生。她从小品学兼优,却因为家庭问题过早的结束了学习生涯。我从来没认为国家、社会抛弃过我这样的理念支撑她,促进她不断地学习,不放弃生活。当她踏上工作岗位,怀着一腔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自己的工作理念:分工虽不同,都是主人翁平凡工作不平凡,持之以恒就是成功

程惠明是全国劳模,但她却一直强调自己只是做了一份普通的工作,做了她应该做的事情。也许正是因为她这份平和的心态,踏实工作的精神,才让她有了不平凡的事迹。在场的青年、大学生社工听了程惠明的讲课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劳模精神永远激励人们拼搏,劳模精神是时代的精神财富,希望自己也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创造取得无愧于时代的成绩。(桑梅)

 

劳模讲课.jpg
劳模讲课2.jpg
劳模讲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