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市关工委领导赴江阴市关工委调研

发布日期:2010-03-31         浏览次数:

 

329,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范云生、王浣凡(兼秘书长)等一行赴江阴市关工委进行座谈调研。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名誉主任许海锋、常务副主任范本福、副主任刘忠耀,副秘书长汤玉清、杨荣国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向缪主任一行介绍了江阴市关工委2010年的工作思路,强调要把工作重点放在五个方面,一是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二是要扎实构建校外教育辅导站、民营企业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关爱教育基地等三个教育平台;三是要继续关爱三类弱势群体青少年;四是要大力加强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在工作网络和领导体系上进行完善,着力解决“空架子”问题;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以开展“五有五好”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五老”的主体作用,抓好“五老”骨干队伍,力争使江阴市关工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范云生等在听取汇报后,都对近几年来江阴市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江阴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力量强,工作敬业并有创新精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特别是在民营企业中组建关工委的经验,得到中央领导、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全市基层关工委提供了新鲜经验,值得大家学习。江阴市关工委2010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明确并与江阴的实际结合得很紧密,有新的发展。特别是在推进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方面,提出“贴近企业实际,服务企业发展,关爱青工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原则,很有针对性,按照这一工作原则开展工作,必将促使民营企业关工委健康持续的发展。他们希望江阴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按照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的要求,努力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讲话

市关工委副主任邱雪珍讲话

市关工委副主任范云生讲话

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介绍情况